欢迎您来到365bet娱乐场88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的通知
通知公告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更多>>
领导致辞
县市区工商联

竹山县:爱心企业联盟“寒冬送暖”活动侧记

来源: 张晓     |     张 晓      |     发布日期: 2017-12-15     |     [      ]


1213日下午,竹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周清荣带领竹山爱心企业联盟部分成员来到竹山一中开展“寒冬送暖”捐赠对接仪式,为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送去冬日的温暖。

竹山爱心企业联盟是在县工商联的倡议与引导下,由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的协作性、自律性,以“奉献、有爱、修德、向善”为宗旨,致力于推动我县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发展,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提供帮助的民间慈善组织。此次“寒冬送暖”捐赠对接行动是经竹山爱心企业联盟理事会精心谋划、积极对接,决定开展对竹山一中高一新生中筛选出来的家庭特别困难、品学兼优的十名学生的资助活动。活动决定以联盟爱心基金为经费对这些寒门学子给予每生每学年1000元的现金资助,一直持续到高中毕业。并决定将这向项爱心助学活动延续下去,以后每年都会在高一新生中挑选出10名学生进行资助。在对接仪式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周清荣作了现场发言,她充分肯定了竹山爱心企业联盟捐资助学,热心公益事业的做法,并对受助学子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认真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十九大召开以来,县工商联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并且十分注重引导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非公企业中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县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全程观看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又在此后组织非公经济人士参与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座谈会等集中学习数余次,并先后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部分非公经济人士还认真撰写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这对于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思想武器和最大共识, 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光彩事业,为中国特色扶贫道路贡献智慧和力量,助力县域经济发展,建设富裕、和谐、文明的新竹山,都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此次由竹山爱心企业联盟主导的“寒冬送暖”捐赠对接活动,正是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在县工商联的引导下积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思想成果转化为投身慈善事业、助力精准扶贫的生动实践。大道至简、大爱无疆,此次爱心助学慈善活动只是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做新时代表率”的一个小小的缩影,相信在县工商联的积极引导下,在这些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优秀非公企业家的无私奉献下,我县定将开创新时代工商联事业的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365bet娱乐场888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