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365bet娱乐场88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的通知
通知公告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更多>>
领导致辞
市工商联市总商会

市工商联主席张华杰带队拜访北京市大兴、朝阳工商联

来源: 黑映霜     |          |     发布日期: 2017-12-01     |     [      ]


 

1129日,市工商联主席张华杰带队分别拜访北京市大兴区工商联、朝阳区工商联,宣传推介十堰特色资源、优势项目,探讨建立对口协作长效机制。市工商联秘书长、党组成员张越,房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蕊及丹江口市、竹溪、郧阳区、茅箭区工商联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午,张华杰一行奔赴大兴区,受到了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主席袁书林等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张华杰介绍了十堰历史文化和生态环境,宣传推介了汽车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开发等优势产业。他说,自对口协作以来,大兴区与十堰市开展了商务和干部队伍人才交流,合作密切,衷心感谢大兴区对十堰的支持和所做贡献,诚挚邀请区工商联带领企业家到十堰吸收新鲜空气,领略仙山秀水汽车城的文化内涵和秀美风光,增进了解,加强交流,进一步开展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曾在大兴区工商联挂职的茅箭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吴团结像回到家一样亲切和兴奋,表示不忘大兴区工商联培养,将发挥纽带作用,在新材料、新技术、新能源、改装车生产及城市综合体,加强联络对接,更好地服务两地的经济发展。

张华杰一行还参观了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亲眼目睹了世界一流的训练场地及配套设施,亲身感受基地运用全息投影、虚拟仿真、模拟驾驶等科技手段演练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为参观人员上了生动而又惊心动魄的一课。据了解,该公司为全国唯一一家驾校上市公司,创新性经营思路、精细化管理、人文化关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丹江口市诚挚邀请该公司到丹江口开展游艇、水上摩托、通用航空等项目。

下午,张华杰一行前往朝阳区工商联拜访对接,朝阳区非公经济工委副书记、区工商联副主席马序松代表区工商联欢迎张华杰一行。他说,十堰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投资政策优惠,十堰人民为确保一库清水北送做出了巨大的奉献和牺牲,他们将关注十堰、宣传十堰、感恩十堰,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做好项目、人员和政策对接,促进十堰转型发展。 

张华杰说,十堰与北京水相连、心相通、商相宜,十堰工商联在京举办的农产品展销会、项目推介会、农超合作等多项活动都得到了朝阳区工商联的鼎力相助,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友好交往,在食品饮料、水产品开发、文化旅游、汽车智能制造等方面深化对接洽谈,实现合作共赢。

张华杰一行还参观了链家集团总部,观看了宣传片,听取了集团运营及发展情况,诚挚邀请链家集团到十堰考察,投资休闲养老产业。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365bet娱乐场888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