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365bet娱乐场88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大美十堰 | 政务公开 | 招商引资 | 参政议政 | 本站公告 | 联系我们
   最新快讯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的通知
通知公告
· 关于《十堰商会》报改版为简报...
· 关于湖北省工商联(总商会) ...
· 关于举办新任工商联干部、商会...
· 参与文明创建 引领时代风尚—...
· 不忘奋斗初心 振兴十堰经济—...
· “九个严禁”换届纪律“九个必...
· 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信...
更多>>
领导致辞
会员企业

市顺强运业公司党员职工畅谈十九大

来源: 顺强运业     |          |     发布日期: 2017-10-25     |     [      ]


 顺强党委学习十九大有感而发

 

喜庆十九大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感

(尚宏厅:顺强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举世瞩目十九大

中国蓝图已谋划

强国富民头等事

民族复兴靠大家

 

过去五年成就丰

翻天覆地人人夸

党的领导顺民心

众志成城兴中华

 

展望未来锦添花

跻身世界齐奋发

公平公正共同富

逐梦路上快步伐

 

盛赞十九大

(尚宏厅:顺强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金秋十月秋风爽,

十九大上新气象。

习总演讲暖人心,

亿万人民喜洋洋。

 

砥砺奋进不凡响,

发展成就世无双。

铸造重器稳太平,

扬眉吐气震四方。

 

治国安邦新思想,

两个百年蓝图扬。

强国雄心已下定,

齐奏时代新乐章。

 

秉承初心坚信党,

中国特色放光芒。

成果共享民至上,

吾辈迎来好年光。

 

王强感言

顺强公司党委成员、出租客运党支部书记

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我的感受很深:党的十九大召开,标志着我国已经进入了新时代。这一系列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为我们全党全国人民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我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自豪。特别是习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全国人民都富起来等人民至上的理念深入人心。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里,我更加坚信党的领导,继续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

 

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梁勇:湖北好人、十堰最美共产党员、顺强公司的哥)

金秋北京,举世瞩目。20171018日,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9点公司50多名党员在活动室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听取了习总书记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系列民生成果,令人欣喜。更重要的是展望未来,“十九大”报告中多处提出重大民生问题,如“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就业、社会保障体系、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民生问题,听起来接地气,语言朴实、易懂,让人暖心、舒心,更让人安心、放心。我觉得报告非常全面、细致,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作为一名一线党员,聆听了习书记的报告后倍受鼓舞,激励斗志。我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体会报告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出租车行业是城市的窗口,驾驶员的一言一行代表着这座城市的形象,作为一名出租车司机,首先要提升自身素养,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乘客营造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作为一名一线党员更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撸起袖子加油干,面对困难勇于克服,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胡静感言

(胡静:顺强公司党委成员、妇委会主任)

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我深受鼓舞和振奋,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了信心。习总科学描绘了未来蓝图,报告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我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坚信跟党走,不动摇。我将立足岗位,通过点滴贡献来回报社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一言一行做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同时作为公司妇委会主任,积极促进妇女工作顺利开展,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而努力,勇于开拓创新,进行“自尊、自爱、自强”教育,推进男女平等,开展一些特色的知识性、趣味性活动。同时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广大妇女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夯实党的执政基础。

 

李莉感言

(李莉:入党积极分子、顺强公司客服中心干事)

  十九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主题鲜明、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是一个动员全党全国民族人民决胜全面建设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纲领性文献,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报告鲜明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准确标定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明确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并作出新的概括,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我国国情深刻而清醒的认识。过去五年我们的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这一切源于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坚强领导核心为全党掌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灵魂,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飞跃,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之精华,是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程、指引我们党夺取“四个伟大”新胜利的思想灯塔。作为一名普通员工,我要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认真落实“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工作的实际成效践行“四个意识”、坚决维护核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下一篇


友情链接 【更多】
中央统战部 | 中国武当网 | 武当党建网 | 中华工商时报 | 人民政协报民营周刊 | 秦楚网十堰新闻网 | 湖北日报 | 北京市工商联 | 襄阳市工商联
           
           
           
           
E_mail:sysgsl@163.com
Copyright ·2016 365bet娱乐场888 十堰市总商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值班电话:0719-8663095 8109262 传真:0719-8650545  邮编:442000  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6号信访大楼4楼